miracle

说点儿想说的话

一米薏米:

这两天国乒发生了大事,看到微博上、贴吧里吵得热窑一样,一直就想说说自己的看法,知道会惹来很多人的不满,但我想让更多人看到另一种声音,希望不要有谩骂和侮辱,我之后会删的,谢谢🙏

从小喜欢看乒乓球,可能因为这个项目我们一直会赢吧,像小女孩的虚荣一样喜欢孔月光,当然也爱双子星(暴露年龄了),长大了却更欣赏lgl一些,因为觉得他幽默、聪明,是个有大智慧大格局的人,但这次的事发生之后却让我看不懂了。我觉得有以下两种可能:

第一种可能是lgl提前知道或者默许男乒集体退赛。
如果是这样,我对他很失望。我本人出生在军人家庭,大学毕业后一直在体制内工作,说实话达到lgl这个高度的人,是很清楚政治dz是什么的,klh出事了,他作为国乒一把手在党内思想教育管理方面难辞其咎,klh最后肯定是党内记大过处分、免职没跑了,党内处分从来是上追一级领导责任,lgl的调职也是肯定的,有没有处分看有没有人保他了,功过并不能相抵,而且刘不可能在国乒干一辈子,国家主席才能干10年,处级以上领导一个岗位只能干8年,他凭什么干一辈子,而且任免决定是要过党委会决议的,也就是说这就是组织的决定,你作为一个党员领导干部,一名军人,只能服从、必须服从。
他的朋友说他被人玩儿了,这再正常不过了,政治dz不是你玩人家就是人家玩你,还记得他曾经在jk不听教练话的时候说过一句话:“你今天不听主管教练的,明天就能不听我的,你不听我的,我为什么要用你。”这句话同样适合他自己,你不听话人家凭什么要用你。
我觉得是个成熟的男人就不应该拉着整个男乒给你的政治前途陪葬,政治dz输了就输了,大气点儿,是男人就该学会卧薪尝胆、徐徐图之、东山再起,而不是搞这种拉山头、梁山好汉的一套把戏,有人说他们是热血男儿,我却觉得可笑至极,ml不懂,xx不懂、fzd不懂,你lgl一定懂,上位者最忌讳什么,最忌讳的就是“兵谏”,现在男乒集体退赛是赤裸裸的政治威胁,即使上达天听结果也不会变,因为“兵谏”的口子不能开,如果开了,以后任何一个国家干部对任免决定委屈不满意,是不是就可以聚众闹事儿威胁领导了?大家设身处地一想就明白,你要是上位者你也不会允许。


第二种可能是lgl提前不知道男乒罢赛的事情,知道的时候已经为时晚矣。
那对于退赛的教练员运动员必须严肃处理,其中qzj和ml必须负主要责任,他们一个作为主教练,一个作为男乒队长,他们不仅把整个男乒推向绝境,而且这是把lgl放在火上烤,现在lgl是赞同他们或是不赞同他们都不对,两边都不是人,而且lgl和他们不一样,他是一名军人,他的天职就是服从,他们玩了命的做实了“刘家班”,疯狂的选择了站队,极其不成熟,说实话也葬送了lgl的政治前途,当然也葬送了他们自己的,心疼小胖,他还是个孩子呢……
ml我一直很喜欢他,他和zjk不一样,他更稳更内秀,可以说更让人放心,不论是竞技水平和思想状态,但这次事情出来后我发觉他作为男乒队长在政治方面极其幼稚,不可否认他是个善良正直出色的人,但也必须承认他确实不成熟。如果他带领男乒赢得比赛,在全世界的镜头前代表国乒男队发言:“希望体育总局给全体国乒队员一个交代,作为队长我会带领男乒打好每一场比赛,坚守每一块金牌,等着刘指导回家。”如果他这样做简直就帅呆了,这才是真男人、真汉子,可是他没有。
我想很多不了解体制,不了解政治的粉丝都认为他们帅呆了,简直是热血漫画,那我只能说你们还太小,或者说生活太无聊,你们期待这种刺激、热血,或者说是崇拜这种抵抗体制的愤青感情,也许等你们再大一些就懂了,当然有些人永远不懂。


这次事件让我惊艳的反而是现在网上被称为“插刀门”的肖门,zjk、fb的父亲都曾是军人,可能他们比其他人更懂得“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句话,任何职位都是党和国家赋予你的,不是也不能由你自己来挑,很多jk的粉丝说他微博被禁了,我却不这样认为,我以前觉得jk有些小得瑟、不受控,甚至有些我行我素,但我现在却认为他是个真正有大格局的人,是个有大爱,明白大是大非的人,这样的人往往不会特别合群,但绝不会随波逐流。我相信男乒提前都商量好了,但zjk应该是拒绝罢赛的,所以他拒绝发微博,对于他来说尊敬喜爱lgl是真的,但他绝对不会用罢赛这种方式来表达爱戴。
但我要声明我不同意nc们传播的国乒对肖门的排挤说,我不觉得国乒对不起zjk,对不起xz,就像我说的,组织需要你在哪个位置你就要去哪个位置,所以他的粉丝不用帮他洗白,他就是明确的不想发微博,一点也没错,毕竟真正所谓委屈遭迫害被玩儿的lgl都没发声,你说不是吗?

谢谢你们看完,我只是表达了另一种声音,不赞成也不用谩骂,谢谢,最后希望这件事能平稳的度过,小胖不会太大的被牵连,希望大家都能成熟平稳的走自己未来的路,最后的最后希望国乒长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