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20170513(Part 1)

墨煙:

图多,图大,流量请三思


↑↑↑↑↑↑↑↑↑↑↑↑↑↑↑↑↑↑↑↑


拖了这么久还是开始弄这个了,反正醒着也是醒着


本来是在写世乒赛记录,想着把热身作为附属提一提也就过了,谁知越翻越啰嗦,只能单独拎出来


我仔细想想,每一次去深圳似乎都是不顺的,热身赛尤其不顺,从出门开始就各种出事各种损失,遇到破事遇到奇葩,到回来的时候,呵,直接回不来了


嗯,还各种淋雨


后来回来以后好像一直在忙,签证,行程,然后连着又一直看比赛没停过,就一直没翻过那次的照片,只翻过视频,现在仿佛失忆。或许很多天使已经总结过了,重复之处无视就好


啰嗦到这里,再说一次,图真的不是一般多,趁没加载出来叉出去应该还来得及


【而且为什么图只能一张一张传ORZ。。。。


以上


———————我是分割线———————


还能想起来,我早上飞过去,各种摸爬滚打,到了以后听到唯一的好消息,小伙伴们一起抢到了我们虎视眈眈已久的全四天的日公内场池座票


小伙伴和我说,你等会儿看到他们你就什么都好了


到了以后,因为等一个一直到第二天都信誓旦旦要买我抢多的票的结果估计舍不得钱最终跳票的人,几乎在比赛开始前几分钟才进,龙已经在场馆里热身很久了似乎,我一进去他就准备比赛去了,后悔地想撞墙


但是,既见君子,云胡不夷


第一场他打大胖,穿着黑色金刚圈出来,



系鞋带是这样的





【咳,放个三张差不多了,反正完整都放过啦】


打球是这样的




不不不是这个画风,那一场比赛还是比较盐的



这个刨了一下鼻子?攻爆了


听788的场外几乎每次比赛都是这样的,随意感受)










【此处应该有他獒面对着788的场外做对比,虽然是晚上的图,总之是这样的






就算喝水也是认真看着



拍很多张都是一样的


龙在688走过去的时候才是这样的



拍很多张都是一样的


比赛结束以后,龙没有走,而是跟688聊天总结技术和经验(猜的),第二场是小胖打尚坤,龙一边聊一边看着



看了没一会儿,大概总结完了,就往出口走,媒体记者们把他围住进行他的那场比赛的采访



(这个图的重点在于那个手机壳,真的,他龙居然不笑场)


然后龙就走啦,下面博哥的双打以及蟒远的单打,獒龙都没有出现,没有出来看比赛。其实看到后面就会发现,龙那天膝盖可能有点问题,所以估计是下去休息和治疗了,也要准备晚上的比赛。


照我的习惯是应该把弟弟们也说一说也放出来的【但是好累啊。。。


于是下午的比赛就这么结束了【。】


TBC


—————又是分割线我———————


这样能打开伐?


笔芯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