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acle

20170513(Part 2)

墨煙:

图多,图大,流量请三思


↑↑↑↑↑↑↑↑↑↑↑↑↑↑↑↑↑↑↑↑


介于一篇里面图太多大家都点不开【就连我自己都被卡出去五次】


所以只能裁了,最终还是变成一段一段发


就要麻烦你们多翻一翻了


笔芯


——————还是分割线我———————


到了晚上场,美好时光开始。


第一场是龙带于子洋打蟒胖,蟒胖俩人在训练室里对练热身,而龙和于子洋,还有他獒带着朱诚,在比赛场馆里面训练


鼓掌👏👏👏


当然在我们眼里,这就是獒龙和两个弟弟在热身≧∇≦


球桌不够的时候,两组轮流对练这还是乒超看到的,感觉他们也很习惯这样,不过这俩为啥要出来大庭广众练,感觉就是专门给粉丝们看的


咳,我说的是他们各自的粉丝,大概他们也觉得票价贵了让我们多看两眼【???】


说正经的,那天他俩对练的【划】分别对练的图和视频大家都放过很多,我也放过照片,动图,视频,都有。就不再放啦,上传太慢了。。。【泪】


我进去坐下以后先是愣愣地看了很久,才反应过来拍照,一激动模式还设错了,拍出一堆黑图。好不容易弄好了,立刻连拍了几十张(๑•̀ㅂ•́)و✧


后来一看,那几十张从第一张开始到第四十张,从獒捡到球正好要走回来,他一直盯着的是他龙,角度特别明显,完全没有看那颗球。


图片在此【突然机智,发链接不就好了,诶嘿嘿嘿~


镜头转到他龙捡球回来,也是连拍目光不变





我特意挑了一张清晰一点的放大,戴上我的八百米滤镜,研究他龙的视线走向




然后我就琢磨,既然他俩要一起练,不如拍个视频,然而我不会弄那个相机的录影功能,每次按了键也看不出来有没有在录,只能过一会儿按一下,想着总能有一下是在录的,就这么赌。还好,虽然断断续续,三次尬撩总算是录下来了


【以防万一有天使不知道】三次尬撩指獒总共三次在龙和于子洋对练时凑上去强行和于子洋站一边和龙对打


第一次龙没预料到,打飞;


第二次第一颗打飞,三人一起不知道笑啥,又打飞;


第三次獒本来让龙他们多打,自己和国正指导在一边嘀咕,结果龙一颗球杀到他脚上被他眼疾手快踢起来【明明就是一直在关注着他龙歪】,然后他立刻火急火燎凑上去和他龙对打


关于他为什么凑上去,个人猜测是为了让弟弟多练两把配合【正直脸】,因为下一场比赛弟弟要和龙配双打打蟒胖,照理说弟弟肯定模仿波尔老师打法,所以两队准备上世乒的男双比赛,但弟弟事实上并不上世乒赛,所以他凑上去肯定不关世乒赛什么事,纯粹是想帮他熟悉配合打接下来的那一场比赛而已。就像他最后挥拍子让龙他们先打,也是想着他们很快要下去准备比赛了,能多让他们练一会儿都好。


让弟弟多练一下配合,他等一会儿就能和他龙配合得更好吧。


【陪他双打的不是自己,就怎么都不够放心】


【还有啊】


【不论过去多少年,他还是那个站队的他】


视频在此


刚开始不会发视频的时候发过动图,戳这里


只是动图截出来过大,LOFTER对图片 大小有限制,于是一个尬撩还得截成三四段,看着不舒服。


什么留球这些,我都是最后剪视频才看见


这个我记得开开也有视频,比我的清楚些


一切都在视频里,看了就知道啦【我依然很羡慕最后的那颗球。】


龙下去准备比赛以后,獒和朱诚又练了一会儿也就下去了,然后就是两队世乒男双的比赛。这场比赛不知道为什么龙看起来心情很好,一直在笑,开始之前笑眯眯鼓励于子洋,中间失误了笑眯眯指着球,还笑了很久【那套图糊了,正好不用修了~耶~】,完了以后还笑眯眯退的场。真的是心情很不错诶,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知道是不是带着弟弟的原因,连画风都变可爱了~







诶嘿嘿嘿想捏脸~



诶嘿嘿嘿想~






蟒胖毕竟配过的,套路多



这边。。。



比赛结束了,龙和弟弟赢了,龙和琳酱说话是这样



看上去心情不错,收拾收拾包照常坐去688旁边听他分析上一场比赛中的短处(还是猜的),下一场比赛开始了,獒博进场单打。



这时问题来了,为什么他会穿这件荧光橙而不是金刚圈?


他们去深圳集训,是在亚锦赛过后从无锡直接飞的(獒去上海站了个台再去也没差),所以他俩都带了这件队服和那件绿色的,亚锦赛团体穿过。


【不会有人问为什么团体不穿金刚圈吧?】【因为弟弟们都没有啊】


那么为什么这场比赛穿这个而不是金刚圈,想来想去,大约是因为太喜欢金刚圈一直穿着训练,然后洗了没干?


那么问题又来了,龙也有这件荧光橙,上一场比赛龙和弟弟配双打,为啥不统一队服?


可能也是洗了没干吧,不管了。


【请别再吐槽肤色问题,面对一个刚加黑过的某獒,本修图废只能想到哪儿算哪儿】


和裁判握手之后各自走到教练处,是这样的



这个视线还是很明显,紧紧盯着在看



獒在788面前真·乖巧极了,专心认真听讲,然后,不知道788说了啥,他正在喝水噗嗤就笑了



笑得超开心,还要强行逗笑788,一步一回头,啊不对,头就没转过



恭喜玩家如愿以偿获得道具 岳丈掌门の围笑X1 和 金手指点赞 技能加成!


该玩家心满意足地笑成一只黑核桃走了



是真笑得很开心,可见那天晚上他獒的心情也是极好的,就跟他龙一样,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此时龙和688这边还在聊天,那边正在热身



他俩看上去也在讨论赛场上的人


“快看继科儿这个姿势好傻”“这俩最近的训练效果blablabla。。。。”



第一局打到4:5的时候,龙就起身走了,毕竟打完比赛一身的汗需要尽快换衣服,还应该尽快洗澡



走到这里特别大方地把衣服一捞




此时的场上是这样



第一局打完以后,第二局,他獒先是0:2落后,然后两分钟之内追回5分


也是在这两分钟之内,他龙又出现了,找了个前排的座位看比赛


其实从龙消失在场上到又出现,一共只用了7分钟,他真的只是换了一套衣服就上来,也没有洗澡什么的



找了个第一排的位置坐着专心看球


(弟弟们一般都坐在后面,三五成群地聊天,第一排坐的除了各位教练也就獒龙了)




他伸伸腿,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准备看球,这时有个工作人员上来提醒他膝盖需要冰敷,并递给他一个冰袋,他可能说再要一条毛巾,该工作人员就下去给他拿来了毛巾


他把毛巾摊开铺在腿上,然后悄悄把冰袋拿上来放在膝盖位置







本来想悄悄翘个二郎腿,可能那样坐着比较舒服?或者方便卡住冰袋?可是马上又放下了



可能觉得有乖巧坐姿的包袱【我走


打比赛的他獒是这样



那什么,行走的荷尔蒙不是说着玩玩儿的,这大腿。。。。


这两个人的腿啊。。。。


腿啊。。。。


啊。。。。




噫,我好像又get了一组情头



TBC

评论

热度(87)

  1. 你们要幸福呀~ 转载了此文字